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医学部70周年庆典有关材料征集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3-06-23点击:

医学部各单位:

2013年10月12日,武汉大学医学部(院)将迎来70华诞。这将是医学部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将是医学部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为了做好庆典活动,现向有关单位征集以下材料:

一、节目征集

10月11日晚,医学部将组织一台以反映学部发展历程、展现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主题的部庆晚会。现面向各学院师生征集晚会节目。

(一) 节目类型

形式不限,以歌舞为主。

(二)节目要求

1、符合晚会主题要求,有一定的艺术水平,鼓励创编节目。

2、各单位报2-3个节目。

(三)提交方式

请各单位将节目名称、形式、人数报至医学部黄老师、吴老师,联系电话:68758689、68759376。邮箱:15001874408@126.com

(三) 工作要求:

报送截止时间为7月10日17:30。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节目,对参加演出的师生要在排练时间等方面给予支持。医学部将于9月上旬统一安排进行节目筛选、审查等工作。

二、书画作品征集

为庆祝医学部(院)70周年庆典,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我部决定举办70周年书画作品展览。现面向医学部广大师生、校友征集书画作品:

(一)作品主题

运用书法、绘画的艺术形式,通过选取适当的切入点,较好地展现医学部的历史文化、气质风貌等特征要素,弘扬医学部的文化底蕴,或能够反映医学部师生校园文化生活等,内容积极向上。

(二)作品分类及要求

1、书法类:

作品形式:包括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字体不限。

纸张要求:硬笔书法作品纸张至少为A4大小:软笔书法统一用白色宣纸。横幅不超过4尺,条幅不超过6尺整宣。

2、绘画类:

作品形式:国画、油画、水粉画、装饰画、素描、速写、版画及其他新型材料画作、电脑制图等,表现种类和形式不限。

纸张要求:国画作品不超过四尺宣纸,宣传画规格为一开纸。

(三)提交方式

1、请将纸质版作品提交给医学部行政楼二楼综合办的黄老师、吴老师。或将电子版提交于15001874408@126.com

2、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10日。

三、提交获国家级称号或国家表彰的教师名单

(一)为做好医学部70周年庆典宣传片,请有关单位将2000年后获国家级称号或国家表彰的教师名单提交给医学部综合办吴老师,或将电子版提交于15001874408@126.com

(二)截止时间为2013年6月24日下午17:30。

武汉大学医学部

2013年6月23